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工作动态

霍邱县民宗局到河口镇检查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

日期:2017-05-25    作者:程谦娟 李厚生    来源: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切实做好宗教领域安全稳定工作,近日,霍邱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民宗局局长周明带队到河口镇检查指导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    

      周明一行检查了河口镇所有宗教场所,现场听取了各场所负责人在消防安全工作、日常活动开展、人员生活等方面的情况汇报,仔细询问了宗教活动场所在日常管理、安全责任等方面的制度落实情况,实地查看了场所内的消防器材配备、安全疏散通道、用电用气设备等,并针对建筑安全、食品卫生和卫生防疫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

      周明强调,要按照“绝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绝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绝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的要求,切实做好宗教场所安全大检查自查自纠行动,狠抓落实,积极整改,确保宗教活动安全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