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非公经济人士

霍邱召开全县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座谈会

日期:2016-02-25    作者:李涛    来源: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2月24日,我县召开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座谈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涂自胜,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冯家勇等出席会议。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共安徽省委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实施办法》等文件,参会人员均积极发言,并提出不少好的意见建议。

      涂自胜强调,统战工作核心是“人”,是做人的工作。大家既是统一战线重要的团结联系对象,也是统一战线重要的依托力量。只要牢牢把握住“人”这个核心,我们的统战工作就不会有偏差,就能够起到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的作用。

      涂自胜要求,当前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各位企业家要抓住各项优惠政策叠加的机遇,迎难而上,开拓进取,提高企业抵御经济下行的能力、抗击风险的能力和搏击市场的能力,全力推动霍邱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并在发展做好企业的同时,勇担社会责任。

      涂自胜表示,以后要建立例会制度,每季度组织召开一次会议,集中听取企业家的意见建议,了解企业家所思所想,掌握企业发展现状和遇到的问题,并由县工商联收集整理,在今后的工作中着力加以解决。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