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 港澳台工作

安徽霍邱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对台工作调研

日期:2015-06-15    作者:夏书阔    来源: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日前,安徽霍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丽带领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对全县对台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县政府办副主任李同祥,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台办主任夏书阔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霍邱分公司、霍邱县老年护理院等台属企业经营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县台办对台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县直涉台工作部门、部分台属企业负责人和台属代表进行座谈讨论。


  任丽对全县对台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对台工作政策的宣传力度。要深入了解情况,积极为台属、台属企业做好服务。要围绕推进经济文化发展,创新招商方式,搭建载体平台,拓宽合作渠道,深化经贸合作,大力宣传推介霍邱各方面的发展变化,促进两地人员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