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 港澳台工作

霍邱县领导春节期间慰问台胞台属

日期:2017-02-13    作者:夏书阔    来源: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春节期间,霍邱县几个班子领导带头对台胞台属进行节日慰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焦永乐,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俊,县委常委罗文分别对台属蒋家琳家、台属戴培明家、台属企业霍邱县老年护理院和黄埔同学会成员李达之等等进行了走访慰问,并送去慰问金,社会反响好。

  近年来,霍邱县委、县政府十分重视对台工作,做到“四个纳入”:对台工作内容纳入县目标责任考评细则,对台工作宣传纳入县宣传工作计划,对台工作人员纳入党校和社会主义学院培训对象,对台工作经费纳入县财政预算等。2016年度,霍邱县对台工作成效明显:3月份,在县委工作会议上,县委主要负责人对我县对台工作予以书面表扬;4月份,霍邱县对台工作“四有四无”经验做法,在新华社安徽内参刊载,县委主要领导亲自批示“很好!再接再厉。”;6月份,县人大、政协分别开展了对台工作调研,对全县对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等。

  走访慰问活动中,霍邱县几个班子领导,还就全县一年来的社会事业和经济发展情况向台胞台属和台属企业代表进行了通报,感谢他们对县委、县政府以及对县委统战部和县台办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全县台胞台属多加强与台湾亲友的联系,多介绍霍邱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欢迎他们回霍邱探亲、投资和考察,为促进霍台两地的交流与合作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