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 港澳台工作

安徽霍邱县政协调研对台工作

日期:2015-05-15    作者:夏书阔    来源: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日前,霍邱县政协副主席陈力、秘书长周汝意率县政协台侨外事民族宗教委员会部分同志开展对台工作调研。县政协常委、县台办主任夏书阔陪同调研。


  视察组一行考察了台属企业孟集蓼东驾校、引用台湾安心养老机构管理模式的县老年护理院,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有关情况介绍。


  县台办负责同志通报了对台工作开展情况,台属企业负责人和台属代表参加了座谈会,畅谈了心路历程,表达了期望,参加考察的政协委员就进一步做好对台工作、发展台属企业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陈力指出,我县对台工作有特色、有成效,得到有关领导的充分肯定,希望进一步注重经贸交流,积极争取引进台资企业到我县投资;真情服务台企、台属,帮助台属企业适应新常态,助推企业做大做强,帮助台属解决遇到的困难,切实维护他们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