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 侨务工作

我县开展2023年春节“侨胞回家过节”活动

日期:2023-01-19    来源: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1月18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由县侨联主办的“侨胞回家过节”——侨心永向党 佳节思党恩活动,在城南侨胞之家举办,10余名侨界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1191446511.jpg

    座谈会上,县侨联负责同志通报了过去一年侨务工作情况和新一年工作打算,向全县侨眷和远在海外的霍邱籍侨胞及留学人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大家表示,由衷地为家乡的蓬勃发展感到高兴,对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新的一年,将踔厉奋发,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团结教育引导海外亲属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积极主动融入家乡发展,助力“双招双引”,为新阶段现代化幸福美好霍邱建设发挥侨界作用。

微信图片_20230119144651.jpg

    还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十五届四次全体(扩大)会和县“两会”精神,参观了霍邱县统战之家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