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战要闻

关传兵赴霍邱县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3-01-09    来源: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1月5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关传兵,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孙敏敏,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钟鸣一行赴霍邱县调研指导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兼县政协党组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彭宗俊陪同调研。

    在花园镇刘李村,关传兵走访慰问帮扶群众、老党员,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家庭状况,各项帮扶政策措施落实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对老党员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鼓励帮扶群众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进一步树立信心,积极主动用辛勤劳动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听取乡村两级推动乡村振兴工作情况汇报,了解乡村振兴产业项目发展有关情况。关传兵指出,乡村振兴是一项系统长期工程,要坚持规划先行,科学规划、统筹谋划乡村振兴项目,依托当地资源优势,因地制宜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

微信图片_20230109090320.jpg

    在霍邱统战之家,关传兵实地察看“蓼城新英汇”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情况,参观张玉柱、田孝琴、姜宏、王梓悟等党外人士工作室和县总商会中小企业创业创新活动中心,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霍邱县统战工作情况汇报。关传兵对霍邱统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霍邱县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亮点突出,成效明显。就下一步工作,关传兵要求,要在思想引领上实现新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央和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正确方向,扎实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要在服务大局上实现新突破,围绕市委、市政府重要战略部署,支持引导统战团体助力发展、献计出力,推动六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在保障民生上实现新成效,充分发挥统战组织及其成员优势,助力乡村振兴和基层社会治理,凝聚起共同团结奋斗的强大合力。要在自身建设上实现新担当,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强担当、更实举措、更硬作风,为六安绿色振兴赶超发展贡献统战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109090321.jpg

    关传兵部长一行还调研了宗教团体建设,慰问了宗教界代表人士。

微信图片_2023010909032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