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战要闻

县中华职教社召开三届一次社务委员会议

日期:2022-12-22    来源: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近日,县中华职业教育社召开三届一次社务委员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彭宗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中华职教社三届社务委员会主任任丽主持会议。

图片1.png

    彭宗俊首先对新当选的社务委员表示诚挚的祝贺,希望新一届社务委员会有新形象新气象,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注重学习和传承,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精神,通过思考和研究,结合霍邱县实际,传承黄炎培职教思想,培养技术技能型人才。二是注重联系和沟通,社务委员会作为一个团队,内部要互通信息,团结合作;对外与兄弟社团保持联系,加强交流,开拓眼界。三是注重实践和创新,职教社日常工作,要注重制度化管理、实体化运营、专业化赋能,突出职业教育实用性;全体社务委员要结合本职工作,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推动职教社向前发展。四是注重作风和形象,诫勉全体社务委员不干违法乱纪的事,不违背公序良俗,脚踏实地、全心全意为霍邱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全体委员作了自我介绍,并结合本职工作谈了对中华职教社的认识和今后工作打算。任丽主任对新一届社务委员会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