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组织建设

县委统战部党支部赴帮扶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2-21    来源: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做好帮扶村联系帮扶工作。12月20日,县委统战部党支部与城关镇五里墩村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444.jpg

    活动中,县侨联主席董本喜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助推乡村振兴”为主题开展宣讲活动,从大会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方面,结合群众身边发生的变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解读。

    大家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博大精深、内涵丰富、令人振奋,为新时代农村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接下来要把贯彻落实大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统战部门将充分发挥统战优势,结合实际服务乡村振兴大局,在帮扶工作中全力打好助攻战。村两委将发挥领头雁作用,团结带领群众持续壮大村级经济,多方式促进群众增加收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乡村振兴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