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战要闻

李煜与党外代表人士开展联谊交友活动

日期:2022-12-16    来源: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12月15日,副市长、县委书记李煜以座谈会的形式与党外代表人士任丽、冯家勇、李宏芝、张灵通、牛家兰开展联谊交友活动。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发挥新时代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县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21216180217.jpg

    座谈会上,李煜与党外代表人士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政治、思想、工作、生活有关情况。与会代表人士结合各自实际,围绕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营商环境建设、党外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21216180230.jpg

    李煜指出,去年以来,新一届县委县政府坚决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有力应对各种困难挑战,全县经济运行保持了稳中向好、稳步提质的发展态势,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平稳起步。成绩的取得,是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团结一致、担当实干、拼搏奋进的结果,也凝聚着全县党外代表人士的智慧和汗水。希望全县党外代表人士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本职工作,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继续当好县委、县政府的参谋助手,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李煜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人心是最大的政治,统一战线是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强大法宝。当前,我县正处于多重政策叠加的机遇期、经济扩量提质的攻坚期、历史遗留问题的消化期、奋力跨越赶超的关键期。全县党外代表人士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强化政治建设,把牢政治方向,始终与党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汇集力量,助力实现“一个确保、两个突破、三个力争”的奋斗目标。要坚持把霍邱发展放在全市、全省、全国大局中去考虑、谋划和推进,卧薪尝胆,发奋图强,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拓展全局视野、站稳群众立场、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系统观念、勇于改革突破、坚定信心决心,努力把霍邱的事情办好,奋力推动新阶段现代化幸福美好霍邱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