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知联会送心理健康知识进校园

日期:2022-10-30    来源: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改善学生心理健康、提高心理素质、开发心理潜能的意识,促进学生心理健康发展,10月27日下午,霍邱县知联会邀请县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家、知联会会员熊定富赴长集中学为学生做心理健康教育培训,县知联会有关同志参加了活动。

    熊定富结合现实案例,生动而富有吸引力的讲授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学生了解排解烦恼的方法,学会更好的调节自己。学生们认真聆听,表示明白应该笑对生活中的不如意,应拥有积极健康的心理状态和情绪,做一个快乐的人。

    心理健康教育是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健康的心理是学生快乐学习、快乐成长的前提。县知联会十分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近年来多次组织会员专家赴学校举办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心理健康教育讲座的举办,对解答学生成长困惑,呵护青少年心理、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具有重要意义,深受广大师生及学生家长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