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 港澳台工作

县委统战部中秋走访慰问台属

日期:2022-09-08    来源: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9月7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县委统战部、县台联会负责同志走访慰问部分台属,为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和中秋祝福。  

    期间,先后走访台属陈昌织、戴培民、蒋家琳。每到一处,与台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情况,认真倾听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县台办、县台联会将一如既往为台属做好服务工作,希望他们加强与台湾亲人朋友的联系,邀请亲友来霍邱考察、旅游、创业,为促进两地交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台属们表示,感谢县委统战部、台办、台联会长期以来的关心和帮助,他们将继续加强与台湾亲友的沟通联系,积极向岛内讲述家乡好故事、传播家乡好声音,为深化两地交流交往、增进两地同胞感情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