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华职教社 > 中华职教社

县中华职业教育社下村开展水稻病虫害防治技术培训

日期:2022-07-31    作者:管理员    来源: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太和县种粮大户徐淙祥重要回信精神,引导种粮大户发挥规模经营优势,积极应用现代农业科技,带动广大小农户多种粮、种好粮,一起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贡献力量。7月29日,县中华职教社带领县植保站专家深入岔路镇共同村犇发稻虾共作示范基地,开展水稻病虫害防治技术培训。植保专家在田间地头为20多位种植户讲授了当前水稻容易发生的病虫害及其防治的关键步骤,解答了种植户提出的问题,发放了明白纸,并与种植户建立联系方式,以便随时指导解决种植户在实际生产中遇到的技术问题。

   此次现场教学受到驻村工作队和种植户的好评,为该村今年水稻丰收打下了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20802172206.jpg

微信图片_202208021722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