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战要闻

彭宗俊调研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实践基地

日期:2022-07-08    来源: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7月7日,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县委政法委书记彭宗俊来到霍邱工业学校对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实践基地工作进行调研。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民宗局局长吴毅、县职教社副主任李春、县工业学校副校长张荣贵等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712093456.jpg

    彭宗俊实地察看了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主题大理石壁画浮雕、黄炎培铜像雕塑、开放式展览馆及非遗文化泥塑展厅、张玉柱剪纸工作室。在社员小组办公室,彭宗俊认真查阅了师生学习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研讨材料、印制的画册和社员小组工作简报等。他充分肯定了基地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基地建设要与时俱进,要更新展示内容创新展示形式,进一步提高品位和档次,把基地打造成传承和弘扬黄炎培思想的特色品牌项目。他希望工业学校,要把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与教学实际紧密结合,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充分发挥区位优势,服务好开发区发展。围绕园区产业需要和企业用工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展订单式人才培养。要深入开展实践创新,注重学生动手能力培养,多为当地企业输送合格技术技能型人才,为县域经济发展作出职业学校应有的贡献。他要求县职教社积极主动作为,协调好学校与园区的对接协作,促进校企融合发展,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促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中发展更大作用。

微信图片_2022071209345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