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战要闻

彭宗俊到乡镇督查宗教工作

日期:2022-05-20    来源: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近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彭宗俊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到城关镇、城西湖乡、王截流乡督查宗教工作。

7996a8107e490a8c9e61b9928f7b12f.jpg

    在城关镇,彭宗俊听取了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当前宗教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在城西湖乡望湖村、陈嘴村、王截流乡陈郢村、老圩村,实地查看各村宗教工作台账,详细了解乡村宗教工作三级网络两级责任制落实情况。对各地宗教工作成效和管理中的亮点,彭宗俊给与了肯定,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

cb2b10311377530cf91eb78410315ab.jpg

    彭宗俊要求,各乡镇、各村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履行好政治责任;进一步健全宗教工作网络,抓好重点问题的整改和重点工作的推进;摸清基本情况,建立完善宗教工作台账;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全面落实主体责任,确保全县宗教领域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