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华职教社 > 中华职教社

县中华职业教育社慰问疫情防控卡点工作人员

日期:2022-04-12    来源: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4月10日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中华职教社主任任丽一行,深入县火车站疫情防控卡点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任丽实地查看了核酸检测登记等工作情况,仔细询问了解了火车站旅客流量、人员值班及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为疫情防控卡点工作人员送去了饮用水、方便面、牛奶、面包等生活物资。

2c8b2d7f1391abe0253ad620c9015e4.jpg

    任丽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火车站是我县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是“外防输入”的关键环节,卡点值班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守工作岗位,采取最严密的防范措施,守住“外防输入” 的第一道防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