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统战部赴外考察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

日期:2022-04-02    来源: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4月1日,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民宗局长吴毅带队先后赴金安、裕安、金寨等县区考察,学习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先进经验。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金安区“金英汇”、裕安区“青英阁”、金寨县“青新苑”等实践创新基地。每到一处,通过实地参观、听取介绍、翻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基地平台建设、运行机制、作用发挥和活动开展情况,并就推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进行深入交流。

QQ图片20220402094318.jpg

    考察组表示,通过考察,开阔了眼界、启发了思路、学到了方法,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协作,不断提升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水平,推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