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战要闻

县侨联2022年春节访侨眷暖侨心

日期:2022-02-08    来源: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农历春节期间,县侨联开展走访慰问侨胞侨眷活动,共深入11个乡镇22户困难归侨侨眷和重点侨务工作对象家中进行慰问,有关乡镇负责同志参加。

    在侨眷家中,县侨联一行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了解他们的海外亲属近况,嘱托他们向海外亲友宣传党和政府的侨务政策,讲好家乡故事,传递家乡声音,提醒尽量按照国内防疫标准做好个人防护。同时通过他们向海外亲属传递县侨联的新年慰问信,通报过去的一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成就,致以新春问候,并送上慰问金,传递党和政府对侨胞侨眷的关怀。

    侨眷纷纷表示一定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在县委的领导下,为霍邱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并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和新春祝福转达给海外亲友。

444444.jpg


55555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