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华职教社 > 中华职教社

县中华职业教育社举行第三届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实践奖创新奖颁奖仪式

日期:2021-12-29    来源:县中华职教社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12月28日,霍邱县中华职业教育社举行第三届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实践奖创新奖颁奖仪式。县职教社常务副主任李春、县侨联副主席赵军业、皖西经济技术学校校长王秀江、社务委员徐芬等出席颁奖仪式。社务委员李正局主持仪式。

    仪式上,县中华职教社对10名获得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实践奖的教师每人颁发荣誉证书一份、奖金1000元,对11名获得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创新奖的学生每人颁发荣誉证书一份、奖金600元。

    李春向获奖师生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受表彰的教师,积极学习和践行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并将其与教育教学实践相结合,培养出更多服务当地经济建设的技能型人才。他勉励受表彰的学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的贺信精神,弘扬工匠精神,增强创新意识、迸发创新激情、开拓创新能力。  

    王秀江宣读了《关于公布第三届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实践奖和创新奖评选结果的通知》。

    获奖教师代表王振中、获奖学生代表顾媛媛分别作了发言。

    皖西经济技术学校、霍邱师范学校、霍邱工业学校等相关人员参加了颁奖仪式。


IMG_20211228_161321_conew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