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战要闻

九三学社六安市委来我县开展课题调研

日期:2021-12-01    来源: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12月1日,九三学社六安市委专职副主委胡晓婷率课题组成员,围绕“化肥农药减量增效”“标准化农田建设”“特色种养业”等方面课题,来我县开展调研。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民宗局局长吴毅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位于石店镇的安徽牧翔禽业有限公司,实地参观公司产品展览室、荣誉室,详细了解公司的发展过程、参与的活动项目和所获得的荣誉奖项。随后就课题调研内容进行了座谈,主要就麻黄鸡的喂养方式、抗生素用量、粪便处理及公司的规模结构、生产模式、销售渠道、研发、加工等情况开展交流和讨论。

    调研组成员表示,此次调研收获颇多,回去后将撰写调研报告,为六安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推动“三农”发展献计出力。


4c72e6c4f3f5b9e2c9cb0959bdbe0fa.jpg6279014c6848ac51c63d76c0e69258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