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战要闻

霍邱县侨联赴长三角侨乡调研考察侨企

日期:2021-10-22    来源:县侨联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近日,霍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明率县人大办、民宗侨外工委、教科文卫工委和县侨联负责人一行,赴江浙沪侨乡考察侨企,拜访侨商,调研侨联侨务工作,对接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助力我县“双招双引”。

   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了江苏南通东方巨龙、赛城国际、苏州圣苏新药,上海黄豆网络科技(樊登读书)、维丽娅职校,浙江侨贸小镇等侨企侨镇,学习了基层侨联组织“侨胞之家”建设情况。参观了南通张謇纪念馆、舟山鸦片战争纪念馆、瑞安华侨历史博物馆等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考察团一行所到之处,与当地人大和侨联负责同志、侨领侨商举行了座谈,听取当地侨企发展情况和侨务工作先进经验介绍。

   周明在座谈中详细介绍了霍邱资源、人文等优势和发展现状,真诚邀请兄弟县区市人大、侨联来霍邱传经送宝,侨企侨商来霍邱考察调研,加强双方联络和交流,表示为侨企侨商来霍邱投资兴业牵线搭桥,推动霍邱高质量发展。


9a015854297e42a601a6c266bb595b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