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战要闻

霍邱县举办党外干部、非公经济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培训班

日期:2021-10-18    来源: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10月18日,霍邱县2021年度党外干部、非公经济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兼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县委政法委书记沈勇出席开班式并做动员讲话。

    沈勇指出,举办本期培训班的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县广大统战成员坚定信心信念,提高自身素质,为霍邱高质量发展献智献力。

    沈勇要求,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举办培训的重要性。举办培训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迫切需要,是加快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需要,是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客观需要。要加强锻炼,切实增强融入大局的主动性、积极性。努力做到四个“有为”,即讲政治,在坚定理想信念上清醒有为;勇担当,在服务发展上善谋善为;树正气,在促进和谐上奋发有为;练内功,在自身建设上有位有为。要严格纪律,圆满完成培训任务。做到安心学习、遵守纪律、学以致用,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新思路、推动工作的新举措、落实工作的新成效,切实做到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

    沈勇强调,新一届县委为霍邱“十四五”时期发展擘画了宏伟蓝图,明确了具体路径。全县广大统战成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为聚焦富民强县、奋力跨越赶超,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幸福美好霍邱凝聚最大正能量,画出最大同心圆。

    据悉,本期培训班为全县年度干部教育培训计划专题班次,时间5天,邀请省委统战部、省社会主义学院等专家领导进行授课,全县党外干部、非公经济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共90余人参加培训。


6bf700677c16bdfe301e0f664a4de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