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战要闻

市委统战部来霍邱调研侨台统战工作

日期:2021-10-14    来源: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10月14日,市委统战部三级调研员赵斌,侨务科科长汪恩存一行来霍邱调研侨台统战工作。霍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沈勇,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毅及侨台工作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赵斌一行首先走访调研了侨属企业霍邱红运商贸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运营情况、发展前景以及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该企业扩大规模,带动周边区域蛋鸡养殖产业提质增优。随后,来到“侨胞之家”创建单位城关镇玉泉社区指导工作,实地查看了“侨胞之家”建设软硬件资料,听取了社区为侨服务活动开展情况汇报。

   赵斌对霍邱侨台统战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县委统战部侨台部门持续发挥职能优势,不断拓展服务的广度和深度,为台资台属、侨资侨属企业打造品牌、拓展市场、发展壮大提供力量支持。在玉泉社区,赵斌强调,要以政治上有影响、社会上有地位、经济上有实力、专业上有造诣的侨界“四有”人士为重点,涵养侨务资源。充分建设好、使用好“侨胞之家”,使其发挥作用,在为侨服务、维护侨益、联谊活动、文化宣传等方面加大活动力度,真正成为霍邱侨台统战工作的重要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