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非公经济人士

潘集镇商会:中秋佳节团圆时 走访慰问情更浓

日期:2021-09-22    来源:潘集镇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9月21日,是我国传统的中秋佳节。潘集镇商会按照往年惯例,组织商会会员分别对特困户、贫困生和敬老院老人进行走访慰问。

    一大早,潘集镇商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田士兵带领商会办公室主任刘本年、会员刘本喜等人前往潘集镇刘楼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价值3000多元的猪肉、月饼、食用油等慰问品。当老人们接过月饼时,个个开心得合不拢嘴,为节日增添了一份喜庆。

    潘集镇商会执行委员、今年发展的新党员刘本喜还为朱郢村低保户、贫困学生谭丰林资助1000元、为其购买慰问品捐款2200元。副会长黄斌、刘明昌等12位会员企业分别为帮扶户送去价值200元不等的慰问品。

    公益之路,步履不停,善举虽小,意义却大。未来,潘集镇商会将继续传递温暖延续爱,组织号召更多商会成员致力于公益慈善事业,做更多力所能及的事情,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体现企业的社会责任感。


微信图片_202109211602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