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战要闻

霍邱县举办2021年台胞台属中秋座谈会

日期:2021-09-19    来源: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9月18日,霍邱县台胞台属中秋座谈会在城关镇玉泉社区统战之家召开。县委统战部、县台办、县台胞台属联谊会负责同志及台胞台属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县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向与会台胞台属致以节日的问候,介绍了今年以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对台工作开展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并作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希望广大台胞台属自觉做中央对台工作方针政策的宣传者、实践者,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增进两地同胞情感;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参与霍邱经济建设;发挥亲情、乡情、友情联络优势,向在台亲人传递家乡的讯息,分享家乡的建设成果,助力家乡“双招双引”,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

   台胞台属们表示,非常感谢县委县政府对他们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怀,对霍邱的发展充满信心,将加强与在台亲人沟通联系,传递家乡温暖。

d7f5388fa676ae1edadc415446e70b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