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战要闻

霍邱县举办对台工作培训暨台海形势报告会

日期:2021-09-17    来源: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9月16日上午,霍邱县对台工作培训暨台海形势报告会在县委党校举行,县政府侨办专职副主任王赵君以《做好新时代对台工作》为题作了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王赵君从台湾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台湾问题的由来与实质、中国政府解决台湾问题的基本方针、台湾简况及现状、当前两岸关系发展的形势和我县对台工作情况等六个方面,系统讲解了当前台海形势和对台工作。报告内容丰富、通俗易懂,普及了涉台基本知识、基本情况、基本理论,让基层统战工作干部更好地了解了台海形势,对进一步做好我县对台各项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各乡镇(开发区)统战委员,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现代产业园、县中华职教社、县知联会负责同志等50余人参加学习。


开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