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战要闻

霍邱县委统战部召开新任部长见面会

日期:2021-08-13    来源: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8月11日上午,县委统战部召开新任部长见面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委统战部原部长王俊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田维胜出席会议,县委统战部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沈勇作了任职发言。他说,霍邱统一战线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历任部长的带领下,凝心聚力,服务发展,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他表示,将不辜负县委的信任和大家的期望,团结带领同志们在原有良好的基础上,讲政治、提高站位,不折不扣落实县委部署;讲实效、恪尽职守,把各项工作做好;讲原则、兢兢业业,依规依纪依法办事;讲规矩、遵守制度,持续改进工作作风;讲纪律、严于律己,树立良好形象。

    王俊指出,一是坚决拥护县委的决定,沈勇同志政治素质好、年富力强,思路清晰,领导经验丰富。二是感谢县委的信任,我在统战部任职五年多时间,工作、学习、生活上都收益良多;感谢县委对统战工作的重视支持,有力推动了统战各领域工作提质增效;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支持、帮助和包容。三是祝愿统战工作在沈勇部长的领导下,再上一个新的台阶,并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统战工作。

    田维胜代表县委指出,这次县委统战部部长调整,是县委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体现了县委对统战工作的高度重视和肯定,希望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讲政治、讲大局,恪尽职守,确保县委统战部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扎实开展。他要求,第一,思想要统一到市委、县委决策部署上来;第二,精力要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第三,行动要落实到幸福美好霍邱建设上来。

    会上,县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宣读了县委关于沈勇同志的任职文件。机关干部依次作了表态发言,坚决拥护、完全服从县委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