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战要闻

县侨联组织侨眷观看红色电影

日期:2021-07-12    来源:县侨联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丰富侨眷文化生活,7月10日,县侨联组织我县侨眷集体观看了党史题材教育电影《1921》。

    电影《1921》全景式重现了百年前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讲述了首批共产党人担起救亡图存重任,突破各股反对势力的监控和追踪,在上海和嘉兴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由此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历史故事。

    观影后,侨眷们开展了积极地讨论,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续听党话跟党走。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立足岗位,充分发挥侨的优势,为开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幸福霍邱建设新局面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