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战要闻

全县统一战线庆祝建党100周年“同心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征文颁奖仪式举行

日期:2021-06-30    来源: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6月29日,全县统一战线庆祝建党100周年“同心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征文颁奖仪式在县委统战部会议室举行,县委统战部、县侨联全体同志,县工商联、县知联会、县职教社、县基督教“两会”、县台联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指出,本次“同心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征文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庆祝建党100周年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全县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华诞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活动开展以来,各单位和全县统一战线广大成员高度重视、积极参与。收到的作品体裁各异,内容丰富,从不同视角、不同层面赞颂党的丰功伟绩,生动讲述了全县经济发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抗疫防汛等重点工作取得的丰硕成就,充分彰显了全县统一战线广大成员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

    会议强调,县十五次党代会胜利闭幕,大会明确提出了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希望全县统一战线广大成员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发挥优势,立足本职,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幸福美好霍邱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据悉,本次征文活动由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县侨联共同举办,从3月下旬开始到6月中旬结束,共收到作品117篇,经评委评审,评选《谱写“商会之歌” 助力乡村振兴》获得一等奖,《不忘初心 奋进新征程》等2篇作品获得二等奖,《水楼村防汛记(组诗)》等3篇作品获得三等奖,《富裕之路,我的家乡》等10篇作品获得优秀奖。


FAA8890F371297F92F51D209E670FDAA_meitu_1.jpgIMG_5323_meitu_2.jpg3.jpgE89FE5F116BE15424905AA9559CEBF99_meitu_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