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战要闻

霍邱县委统战部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日期:2021-06-25    来源: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6月24日下午,霍邱县委统战部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常务副部长、民宗局局长吴毅参加仪式并讲话。

    仪式上,赵璞、张家跃、刘从善3位老党员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80岁的张家跃和78岁的刘从善作了交流发言,他们饱含深情地回顾了入党初心和在党经历,向党的百年华诞送上了深情祝福。

    吴毅代表部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向3位获颁纪念章的老党员致以崇高敬意。吴毅指出,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既是对老党员的最高礼赞,也是对年轻党员的激励与鼓舞。霍邱经济社会发展和统一战线事业凝聚了老党员们的智慧和心血。希望老党员珍视荣誉,持续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讲好党的故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霍邱统一战线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希望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以3位老党员为榜样,向老同志学习,牢记政治属性,弘扬优良作风,传承红色基因,坚持守正创新,把党史学习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新时代统一战线法宝作用,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幸福美好霍邱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IMG_5247_meitu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