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战要闻

霍邱县玉泉社区开展社区侨眷端午节联谊活动

日期:2021-06-15    来源:县侨联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6月11日上午,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端午节”来临之际,玉泉社区开展了社区侨眷端午节联谊活动,活动由县侨联主席董本喜主持,玉泉社区相关负责人及十余位社区侨眷参加。

    活动中,董本喜介绍了今年以来我县侨联侨务工作开展情况,并为社区侨眷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宣传课,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侨界、深入人心,号召侨界群众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霍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玉泉社区支部书记周坤义介绍了近期社区各项工作特别是侨务工作开展情况。随后,侨眷们畅谈美好生活、共叙侨眷情谊,此次活动也得到了侨眷们的一致好评,活动室里洋溢着欢声笑语和浓浓的节日气氛。最后,县侨联为社区侨眷们送上了粽子等节日传统食品,并向侨眷和他们的海外亲属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


b660a47ad45cd37d338d7ba03591124_meitu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