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非公经济人士

潘集镇商会为贫困学子“六一”儿童节献礼

日期:2021-06-03    作者:周文卓    来源:潘集镇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东风洒雨露,会入天地春”。

    6月1日上午,潘集镇商会慈善助学仪式在潘集镇中心学校举行。镇党委书记占昌国,民政办主任夏远平,中心校长王银圣,潘集商会党支部书记田士兵等爱心人士参加了捐助仪式。副镇长邬登静主持助学仪式。

    捐助仪式上,田士兵代表潘集镇商会祝福受助的33名家庭困难学生“六一”儿童节快乐!希望他们勤奋学习,把暂时的困难当作学习的动力,树立信心,坚定信念,发奋读书,争做当代优秀青少年。

    校长王银圣对潘集镇商会热心公益事业的仁心善举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担当精神表示由衷的感谢和敬佩。同时希望家庭困难学生把滴水之恩化作积极奋进的学习动力,学会做人,学会感恩,用优异的成绩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和社会关爱之情。

    此次慈善助学活动由潘集镇政府精心组织,与潘集镇商会共同发起,通过对全镇中、小学校在校困难学生摸排,确定33名资助对象,为每人献上1000元的“六一”特殊礼物。

    据悉,潘集商会自成立以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疫情防控、抗洪抢险、捐资助学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多次受到上级嘉奖表彰。此次“慈善一日捐”活动,更是得到了广大商会会员的积极响应,共募捐39000元,全部上交镇财政,为潘集镇慈善事业添砖加瓦。


微信图片_20210603121434_meitu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