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工作动态

潘集镇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教堂宣讲活动

日期:2021-05-13    作者:周文卓    来源:潘集镇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了加强宗教界爱国主义教育,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建设相适应,确保宗教领域和谐稳定。潘集镇5个基督教堂所在村支部书记,赴各堂点开展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教堂宣讲活动。

    宣讲中,各村书记主要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为何能让旧中国面貌焕然一新和取得现代化建设巨大成就的六大特质等方面出发,重点阐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引导教职人员认真学习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宗教场所活动与深入学习《宗教事务条例》、开展宗教文化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同时,宗教活动场所应积极成为向信教群众普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活动阵地,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进广大信教群众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同,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