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战要闻

县委统战部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日期:2021-05-13    来源: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经县直工委批准,5月12日,县委统战部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民宗局局长吴毅参加会议并讲话,上届支部书记王赵君主持会议,大会应到党员10名,实到党员8名,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按照党支部换届选举要求,会前精心筹备,会上充分发扬党内民主,严格规范程序,圆满完成了党支部换届工作。会议审议了上届支委会工作报告、《党支部党员大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吴毅对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祝贺。他指出,这次换届选举是统战部年度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一项实际举措,也是落实省委巡视“回头看”整改的一项重要内容。希望新一届支委会在部领导班子领导下,再接再厉,守正创新,旗帜鲜明讲政治,从严从实抓党建,主动作为勇担当,把机关党建工作做的更加出彩,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随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了支部书记,讨论了纪检、组织、宣传委员分工,并按程序上报县直工委批复。


IMG_4319(20210513-083957)_meitu_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