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战要闻

县委统战部赴金寨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4-20    来源: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4月20日,霍邱县委统战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金寨县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缅先烈、強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先后参观了金寨县红军第11军32师成立旧址、“立夏节起义”旧址、汤家汇镇红军街革命遗址遗迹,通过文字、图片和现场讲解等形式,大家深刻了解了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史。

    通过缅怀革命英烈,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一致表示,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立足工作岗位,主动担当作为,进一步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0f74dee3e51d1301b1294247c361415_meitu_2.jpg


73257771a5205526c88e6232db17e0e_meitu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