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知联会举行“送技术下乡”活动

日期:2021-04-13    来源:县知联会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了让广大农民脱贫后更快致富,推动乡村振兴,县知联会到孟集镇举行“送技术下乡”活动。

   4月10日上午,县知联会邀请知联会理事、水产专家沙正月到孟集镇为广大农户举行稻田养虾技术培训,当天上午,孟集镇组织稻田养虾大户、从事稻田养虾的已脱贫户代表、家庭农场与合作社负责人近100人参加了培训。沙正月理事为参训人员讲授了春季稻田养虾的关键技术及注意事项,互动环节还逐一回答了养殖户在养殖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疑问,还为参训人员发放了《稻田养虾实用技术汇编》《科学养鱼》及科学用药明白纸等资料。

   一个多小时的培训,效果很好,受到广大参训农户的热烈欢迎,镇领导及参训人员都表示,希望这种惠民活动今后能经常开展。县知联会副会长姜中山及农业科技组部分会员参加了活动。


90dab3f0041d4fb7cc5162714d563d8_meitu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