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知联会在县一中举办心理辅导专题讲座

日期:2021-04-09    来源:县知联会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引导学生更加科学有效的规划在校生活,身心健康地成长,县知联会于4月8日晚在霍邱一中图书楼报告厅为霍邱一中高一全体住校生举办心理健康专题讲座。国家中级青少年心理健康辅导员、县知联会会员熊定富为霍邱一中1200多名住校学生做了《管理情绪  向阳成长》的心理健康知识讲座。熊定富老师主要分析情绪产生的心理过程,及如何管理情绪,营造向阳成长的环境。讲座历时70分钟,精彩纷呈,掌声不断,引起同学们强烈的心理共鸣。

    县知联会副会长、县一中校长助理李家生,县知联会文教一组全体会员及县一中高一年级部领导、教师和生活老师参加活动并聆听讲座。


1feb654d64da39219373f3e29132261_meitu_1.jpg


9fc3f33abe69394980f8651785ac2f2_meitu_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