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战要闻

县中华职教社二届四次社务委员会 (扩大)会议召开

日期:2021-04-06    来源:县中华职教社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4月2日,县中华职教社二届四次社务委员会(扩大)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委统战部部长王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职教社主任任丽,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民宗局局长吴毅出席会议。

    王俊指出,2020年,县中华职教社在社务委员会领导下,全体社员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在抗击新冠疫情、助力全县脱贫攻坚、实施温暖工程、弘扬黄炎培思想、积极调研建言献策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

    王俊要求,今年县中华职教社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打造品牌,一要抓好政治建设,助力统战事业。二要抓好重点工作,培育特色品牌。三要抓好自身建设,夯实组织基础。

    任丽代表社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会上学习了《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对2020年度先进社员小组、优秀社员进行了表彰。三流乡等两个先进社员小组和一名优秀社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全体社务委员、各社员小组组长信息员参加会议。

a2e36059d6d51a6947e89d640b6b41e_meitu_2.jpg

577642237d9e62a6002fbcda0c183ef_meitu_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