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战要闻

王俊调研指导潘集镇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

日期:2021-03-23    来源: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3月22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委统战部部长王俊到联系点潘集镇汪庄村调研指导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潘集镇党委书记占昌国参加调研。

    王俊首先查看了汪庄村基层党组织活动阵地的建设情况,与汪庄村村干部面对面交谈,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仔细询问村干部及村级党组织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深入查找村党组织在组织建设、作风建设、队伍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整改意见。

    王俊要求,潘集镇要成立党委书记任组长的软弱涣散村整顿领导小组;镇党委与村支“两委”制定详细的软弱涣散情况整顿方案,分析问题症结并提出有效措施和方法步骤;建立和完善工作制度,全镇要建立村支部书记工作汇报月例会制度及村干部工作汇报制度,将党建与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相结合,切实提升全镇农村党组织工作水平。

IMG_3546_meitu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