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约人员参加县卫健委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1-03-19    来源:县卫健委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3月10日晚,县卫健委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及省委“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梁瑞平主持会议,特邀卫健委特约人员王太贵、方配秀等出席会议。

    会上,梁瑞平通报了县卫健委班子2019至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检视问题整改情况,宣读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党组成员分别宣读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王太贵表示,一是感谢县卫健委党组对特约人员工作的重视;二是社会各界对卫健系统在抗疫抗洪取得的胜利和卫健事业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三是通过参加县卫健委党组的民主生活会,很受教育,对卫健工作也有了更新的认识。同时,县卫健委党组对问题不遮掩、不回避,敢于直视问题,作为特约人员,我们在做好监督员的同时,有义务有责任做好卫健工作的宣传员。

    最后,梁瑞平代表县卫健委党组对王太贵和方配秀等同志的到来表示感谢,这是对县卫健委党组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我们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加强理论学习,特别是要结合当前开展的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党史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卫生健康事业不断前进,扛起卫健系统应有的政治、社会责任,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3.19_meitu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