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战要闻

刘胜到县中华职教社调研

日期:2020-12-25    来源:县中华职教社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12月22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刘胜轻车简从,到县中华职教社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职教社主任任丽,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民宗局局长吴毅,县侨办专职副主任王赵君等参加调研。

    刘胜一行察看了县职教社办公场所,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并就温暖工程、开展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理论研究、课题调研等方面话题作了交流。

    刘胜充分肯定了县职教社的工作。他说,中华职教社是一个具有光荣历史的统战组织,县职教社换届以来,社务委员会带领全体社员,围绕中心、聚焦重点、积极作为,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实施的“温暖工程”和脱贫技能培训,为助力我县脱贫攻坚作出了积极贡献。

    刘胜要求,县职教社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我县“十四五”规划和县情实际,加强对新形势下职教社工作的调研和思考,发挥独特优势,着力在助推县内中职学校与高职联合下功夫,为我县钢厂、矿山企业和现代产业园培养更多技能型实用人才,为霍邱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