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战要闻

王俊到长马村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0-12-21    来源:省民委驻长马村工作队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12月17日上午,霍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统战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王俊到长马村调研指导工作,霍邱县城关镇商会会长张家涛等随同,王截流乡党委书记时英明参加了调研。

       王俊首先在长马村党群服务中心召集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座谈,了解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询问有哪些困难和问题,需要协调的事项等。省民委(宗教局)派驻长马村扶贫工作队队长,长马村第一书记马欣旸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王俊主任、部长一直以来对长马村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听完汇报,王俊指出,当前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最重要的工作就要着眼产业巩固和发展谋划好相关项目,把各类资金资源用好,实现脱贫攻坚向乡村振兴有力有序衔接。

       随后,王俊还现场考察了待建的服装来料加工工厂选址情况,要求王截流乡和长马村着眼长远,做好整体规划,在安排好现有产业项目时留有余地,便于今后其他产业项目进入。此外,还要兼顾村庄环境整治、景观建设等,便于推进乡村振兴,把宝贵的土地资源用足用好,发挥最大效益。

 


1608550630(1)_meitu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