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战要闻

霍邱县召开名特优农产品协会第一届会员大会

日期:2020-12-21    作者:马志远 王兴远 刘庆    来源:县工商联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12月20日,霍邱县召开名特优农产品协会第一届会员大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王俊,副县长赵德军到会并分别发表讲话。

  王俊强调,成立名特优农产品协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我县推进新型现代农业建设的必然要求。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有关各方面通力协作下,我县把发展特色农业和名特优农产品作为助力脱贫攻坚、实现乡村振兴的重大举措,从政策、资金等各方面给予鼓励和扶持,经过多年的培育,我县本土特色的知名品牌和产品,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少到多的跨越发展。我县组织成立名特优农产品协会,对推动全县名特优农产品资源整合、品牌提升、做大做强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希望霍邱县名特优农产品协会,本着“服务‘三农’,推动优质农产品发展”的宗旨,突出优势,发挥作用,当好纽带,搞好服务,注重创新,加强自身建设;县直相关部门要立足从全县出发,结合各自职能,大力支持协会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的环境,推动霍邱农产品品牌做强做优,促进农业生产提质增效、转型升级,为建设新朝代幸福美好霍邱贡献力量。

       赵德军希望,霍邱县名特优农产品协会要不负众望,加强建设,搞好服务,当好企业参谋助手,把资源优势转化为品牌优势,努力为我县名特优农产品品牌提升、做大做强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选举了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理事、监事,审议通过了《霍邱县名特优农产品协会选举办法》(草案)《霍邱县名特优农产品协会章程》(草案),宣读了有关协会成立批复文件。

       该协会是由县农业农村局和县工商联共同倡导并组建的。协会的成立,以推动县域优质农产品行业发展和打造农业公共品牌为目标,维护本协会成员的合法权益,加强成中间协作,充分发挥协会在行业服务、行业指导、行业培训、行业自律、行业协调,行业质量体系建设等方面的作用,提高我县农产品从业者综合素质和营销水平,提高全县农产品市场竞争力。

      县工商联主席陈寅致辞。协会第一届会长、霍邱县工商联副主席、六安龙翔美食王禽业董事长胡建远作任职讲话。

 

EN4S@JMZW4C{{R{__DVN_{O_meitu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