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非公经济人士

“宪”在企业

霍邱县举办“宪法进企业”法治报告会
日期:2020-12-09    来源:县工商联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11月3日下午,霍邱县司法局、霍邱县工商联携手走进孟集商会,为孟集片商会的企业家们带来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宪法、民法典宣讲。县工商联副主席徐国荣主持会议。

       县司法局副局长桂成松带领企业家们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选篇,并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十四五期间经济发展指明了方向,企业家们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背景和意义;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发展的目标,在全县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普法宣讲员姜志洋律师结合典型案例就宪法中对企业权益保障及劳动权益保障进行了阐释,并就民法典中涉及内容对企业家们进行了深入解读。

       宣讲会后,孟集镇党委副书记、镇人大主席刘良军指出,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关键是在于党的领导,企业在中国共产党领导制度优势下如何创新和发展。今天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和宪法解读,都与我们每个人有关,涉及到商会每一个企业,作为企业负责人,更要知法、懂法、守法、用法,在经营中依法治企,依法用工。

       本次法治报告会将掀起商会企业学法的热潮,有效促进企业形成崇法、学法的良好风尚。

 

1607485603(1)_meitu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