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华职教社 > 中华职教社

中华职教社“社员之家”在霍邱工业学校揭牌

日期:2020-10-30    来源:县中华职教社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10月29日下午,县中华职教社在霍邱工业学校举行“社员之家”揭牌仪式。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民宗局局长吴毅、县职教社常务副主任李春、霍邱工业学校校长王学宏及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校社员小组全体社员出席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李春主持。

       吴毅在仪式上肯定了霍邱工业学校的办学成绩。他指出,学校以黄炎培思想职业教育思想实践基地建设为契机,在新时期弘扬和传承黄炎培思想,始终把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与本校具体实际相结合,为推动农村现代职业教育发展走出了一条崭新的路子;学校社员小组活动扎实开展,特色鲜明。他希望,学校要真正把“社员之家”建设成为社员工作、学习和开展活动的家园乐园,团结带领社员,继续创新发展,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和我县职教社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学宏在致辞中感谢县委统战部和县职教社的信任和支持,学校将以“社员之家”为阵地,为社员开展活动提供有力保障,努力争创全国“最美社员之家”。

 


IMG_9714_副本_meitu_1.jpg

 

IMG_9636_副本_meitu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