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特约人员聘任会议

日期:2020-10-22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10月22日上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特约人员聘任会议。聘任熊庆宏、陈浩东、沙正月为局特约人员。县侨办专职副主任王赵君应邀参加会议,宣读特约人员任职文件提出工作要求。党组书记、副局长魏伟主持会议并为特约人员颁发聘书。

       魏伟从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成立、职能分工、内设机构、人员情况、党建情况等方面介绍了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基本情况。对三位特约人员表示欢迎,希望特约人员能够多监督,多指导,多提宝贵意见,共同促进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更上新台阶。

       特约人员发言表示市场监督管理局职能多,任务重,各项工作都与群众息息相关,工作做得扎实精细是一项艰难的任务。今后将多学习,多了解,多参与,尽职履责,协助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工作,有建议及时沟通。

       王赵君强调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特约人员意义。要切实落实聘任单位主体责任,考虑到特约人员基本是兼职,所以聘任单位要积极主动作为,畅通联系。要统筹谋划。结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内设机构职能制定特约人员工作计划,特约人员也要积极参与,促进工作落实,加强特约人员工作效能。

 

IMG_20201022_093638_meitu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