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战要闻

王俊参加潘集镇玉皇村“创先争优点评日”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宣讲活动

日期:2020-10-15    来源: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10月15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统战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王俊到潘集镇玉皇村参加“创先争优点评日”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宣讲活动。潘集镇主要负责人、玉皇村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王俊首先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结合玉皇村实际,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党支部建设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王俊强调,到2020年现行标准下的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是党中央向全国人民作出的郑重承诺。玉皇村要聚焦剩余脱贫任务,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持续巩固脱贫成果,防止已脱贫户返贫;要接续做好乡村振兴工作,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等全面振兴,实现产业兴旺、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态宜居、生活富裕;村级党支部是群众的依靠,是战斗的堡垒,要加强支部建设,组织党员学习、参加点评日活动,广大党员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自觉维护党组织权威,服从管理,主动学习,积极参加组织生活。

 


IMG_1567_meitu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