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健委特约人员聘任会议召开

日期:2020-09-30    来源:县卫健委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9月29日下午,县卫健委召开特约人员聘任会议。聘任王太贵、方配秀、董小雪等三位党外代表人士为特约人员。县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朱祖耀主持会议,并为特约人员颁发聘书,县卫健委党组成员、工会主任李仿玥介绍了县卫健委基本情况及工作职责。县侨办专职副主任王赵君参加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朱祖耀指出,聘请特约人员是发挥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作用的重要措施,是建立健全监督机制的一项创举,是党和国家加强同人民群众联系的有效渠道。感谢县委统战部将三位优秀的党外代表推荐到卫健委,我们热烈欢迎并虚心接受三位特约人员的监督。

       朱祖耀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特约人员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沟通协调,坦诚相待,不断完善工作制度。要保障好特约人员的办公条件,积极推进特约人员工作的开展,及时向特约人员提供相关文件和业务资料、通报有关情况,邀请特约人员参加重要会议和活动,认真听取和采纳他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及时反馈,确保特约人员能更好的履行职责,为保障全县人民生命健康安全、打造健康霍邱发挥积极的助推、促进作用。

       王赵君表示,此次会议既是聘任会,也是见面会,县委统战部将履行好职能,及时跟进,及时协调,及时服务,及时发现总结典型经验。特约人员要积极发挥优势,认真履行卫生监督员职责,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特长,坚持监督和支持相结合,既要当好监督员,又要当好聘任单位的宣传员,及时向周围群众宣传政策措施,做好化解矛盾和答疑解惑工作,正确引导、推动工作,提升群众满意度。县卫健委要履行主体责任,增强主动性,各方共同努力,不断推动县卫健系统特约人员工作出众出彩,树立良好的特约人员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