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战要闻

县委统战部举办2020年台胞台属庆国庆迎中秋联谊会

日期:2020-09-30    来源: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9月29日,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县委统战部举办2020年台胞台属庆国庆迎中秋联谊会。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长吴毅,县侨办专职副主任王赵君,县台联主席李明军与台胞台属代表欢聚一堂,喜迎佳节。

       活动中,县委统战部负责人向全县台胞台属及其在台亲人,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领学了国家惠台“26条措施”,介绍了今年来我县对台工作开展情况。并寄望广大台胞台属一如既往地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向岛内亲人宣传推介霍邱,讲好霍邱故事,展示霍邱新变化新面貌,画好两岸霍邱儿女情系家乡、发展家乡的“同心圆”。

       随后与会代表纷纷发言,交流了在海外亲属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县委县政府和县委统战部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表示今后进一步加强与岛内亲属的联系沟通,鼓励他们回家乡投资兴业,为家乡经济发展注入强大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