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 侨务工作

县玉泉社区开展迎中秋庆国庆侨眷联谊活动

日期:2020-09-30    作者:谢弋    来源:县侨联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9月29日,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城关镇玉泉社区组织社区侨眷开展“迎中秋?庆国庆”联谊会。侨眷们欢聚一堂,相互交流,增进友谊,其乐融融。联谊座谈会由县侨联主席董本喜主持,城关镇及玉泉社区负责同志参加。

       联谊会上,董本喜对玉泉社区提供侨眷活动场所,搭建为侨服务平台以及社区侨眷关心支持侨联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对侨联工作多提意见和建议。县侨联副主席王敬佩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城关镇和玉泉社区负责同志表示将争取资金保障,进一步开展好为侨服务工作,并提醒大家节日期间加强疫情防控。侨眷们表示非常珍惜这样的联谊活动,大家平时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难得有这样的机会一起交流,通过联谊座谈和学习,每次都有新的收获,对县侨联和社区侨务工作表示赞赏。

       联谊会结束,县侨联为侨眷们送上节日慰问品并合影留念,向侨眷及他们的海外亲属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